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微信精选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喜报 甘肃检察3名干警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十三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比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14 20:08:37 来源:法警队  作者: 点击数:

10月28日至11月3日,高检院政治部警务部在山东省临沂市的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训练基地,举办了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十三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暨法警总队长集训班。甘肃省选派庆阳市检察院包雨霄、清水县检察院高恒和徽县检察院周建强3名骨干参加。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骨干培训班考核和警务技能比武中,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均创佳绩。徽县检察院周建强获得骨干培训比武竞赛综合成绩第一名、警务基本技能(男警单个队列动作科目)比赛第一名、警务基本体能(男警俯卧撑)比赛第三名;庆阳市检察院包雨霄获得警务基本技能(女警队列组织指挥科目)比赛第一名、主题演讲比赛第三名;清水县检察院高恒获得主题演讲比赛第三名。截止2020年,我省已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骨干培训比武竞赛综合成绩第一名。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训练的成果,展现了司法警察过硬的职业素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高检院警务部领导和全国警务工作同行的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