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开展老中青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18:00:25  作者: 点击数:



6月22日,甘肃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部综合处党支部、宣教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50多名老干部党员与15名中青年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甘肃抗日救亡、进行后方发动、实现全民族抗战的重要基地,也是西北国际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周恩来、邓颖超、王稼祥、谢觉哉、任弼时等老一辈老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在这里住过,前辈们带着建立新中国的初心,勇往直前。参观革命先辈的历史照片,激励着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更加珍惜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随后,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王幸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歌唱祖国》等革命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信以亲身经历和感想感悟为参加活动的中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中青年同志们应该成为懂规矩、受约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楷模,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做坚定信念,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检察人。

主题党日活动后,老中青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红色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