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组织召开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暨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07-29 17:54:44  作者: 点击数: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6月30日,甘肃省检察院举办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暨英模事迹报告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霞敏、张学军、徐雷,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发魁,一级二级高级检察官、二级巡视员以及全省检察系统英模代表、省检察院机关20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会议,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功主持会议。


在奏唱国歌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朱玉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宣誓,庄严的承诺响彻上空。会上,省检察院还向机关全体党员干警颁发了建党101周年贺卡,送上了来自省检察院党组织的节日问候, 并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一员,铭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和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4名来自全省检察机关三级检察院的英模代表: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明,省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戴瑛,兰州市大沙坪地区检察院派驻兰州监狱检察室副主任、一级检察官李俊,临洮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杜艳做了先进事迹报告,4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表达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信心。

 


甘肃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李建功

    会议强调,在四位英模身上集中展示了检察干警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集中体现了甘肃省检察干警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是全省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检察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和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英模先进事迹鼓舞人心,英模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共产党的政治责任,更好肩负起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职责使命。要向各位英模同志看齐,以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甘肃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