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观影活动

时间:2022-07-29 18:13:32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激励广大检察干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精神,6月17日,甘肃省检察院组织机关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省检察院在家院领导、二级巡视员、二级高级检察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影片。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故事背景,真实再现了七十多年前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刻画了革命先辈和志愿军战士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影片中,志愿军战斗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坚守阵地绝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影的检察干警。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表示,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自我提升、锤炼党性的契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不忘革命先烈走过的艰辛岁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报国奋斗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