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州区院深入企业开展联系帮扶工作

时间:2018-11-21 16:51:14 来源:   作者:甘州区院  点击数:

11月15日,甘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召文一行,深入张掖市甘州区玺峰养殖有限公司和张掖市晨绿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考察。此次走访旨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印发的《甘州区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联系帮扶企业实施方案》,利用法律、信息、政策、人才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检察工作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举措。

在走访中了解到两家企业运转正常,无涉及失信、诉讼、行政处罚、严重违法等事项,特别是玺峰养殖有限公司通过采取“品种统一、饲料统一、科研统一、销售统一”的管理模式,为全市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年销售收入1.6亿元,实现利润2000万元左右,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在了解到两家企业尚未建立党的基层组织的现状后,李召文当即安排由该院党支部选派一名党建工作指导员,按照企业在职党员人数和职工人数,分别帮助建立党的基层组织和工会组织,重点指导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为企业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打好基础。李召文指出,帮助企业建立好党的基层组织和工会组织,使其在企业增产增效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使党的领导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才能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打造团队精神、培树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形象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企业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