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三抓三促”检察进行时】武威天祝: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助力迎考

时间:2023-05-30 09:34:12  作者: 点击数:

5月16日至17日,天祝县检察院携手县教科局,邀请多名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对全县中高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及学生家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疏导讲座,引导孩子们以良好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高考。

讲座中,检察干警向同学们送上考前寄语,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和学习,并祝愿大家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学校老师、家长纷纷表示,在考前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很有必要,有助于增强自我减压能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迎接中高考。检察机关组织的心理健康讲座对学生心理健康有积极作用,今后将更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并希望能持续加强检校家衔接配合,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艳阳天。

据悉,天祝县检察院以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为切入点,通过法治巡讲、专项监督检查、创新工作机制等多项举措,不断强化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大程度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两年共开展“线上+线下”心理健康教育综合培训25场次,受众人数近6000人。该院将继续创新心理疏导方式,持续拓展引进社会专业力量对在校学生开展心理疏导,用爱心、热心、细心、责任心做好未成年人成长路上的“护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