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小陇山林区院开展“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07 14:57:45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6月4日下午,小陇山林区院开展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讲述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的:“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为开篇,将延安精神的历史条件、发展进程、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以及对新时期的启示娓娓道来:革命选择了延安,延安孕育了革命,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一种革命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一代代共产党人所践行。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寇斌强调,延安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人员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加强政治修养;汲取优良作风的力量,加强作风修养;要始终做到:怀一颗红心,坚定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一条正道,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修一个正身,艰苦奋斗、自省自励、廉洁奉公;守一腔正义,忠诚履职,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让延安精神在检察事业中绽放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