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民乐县院举办“庆十一·迎中秋”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09-29 16:18:37 来源:民乐县院  作者: 点击数:

为喜迎“十一”“中秋”双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引导检察干警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展示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9月27日,民乐县院举办了“庆十一·迎中秋”职工运动会。运动会包括篮球、排球、拔河、兵乓球、羽毛球、踢毽子及趣味运动等项目。

比赛中,干警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以矫健的身姿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出检察干警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检察干警担当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闭幕式上,该院副检察长牛兴酉强调,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落实以人为本的具体行动,是对检察干警心理素质、生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检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干警要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检察工作大局,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的宗旨。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为新时代民乐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