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靖远县院为民营企业解难题

时间:2020-09-18 15:22:27 来源:靖远县院  作者: 点击数:

9月16日,靖远县院收到甘肃某园林生态有限公司法人马某某、靖远县某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代表送来的“强监督,精准助推复工复产;铸检魂,服务保障六稳六保”锦旗。

近日,靖远县院在开展涉民营企业回访的过程中,该院检察人员发现甘肃某园林生态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缺乏流动资金,急需银行贷款,但银行在资格审查时,由于公司法人马某某属于社区矫正对象,贷款迟迟不到位,同时了解到马某某又是靖远县某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此时,企业的生产经营出现难题,发展也遇到了瓶颈。靖远县院立即指派两名员额检察官主动上企提供服务,积极协调、联系当地农商银行,和银行信贷管理人员多次沟通,讲明“六稳”“六保”的相关政策和企业面临的困境,实地核查,在检察人员不懈的努力下,最终通过授信方式,为其成功助贷35万元。

据悉,马某某在贷款到账后便立即启动项目,该公司与恒大园林集团、县林业和草原局分别签订了230万、360万的苗木供应合同,不但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同时解决了66户200余名群众的就业,受益精准扶贫户37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