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9-13 09:45:35 来源:甘肃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作者: 点击数:

9月7日,甘肃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座谈会,欢送交流到市州法院任职的杨晋骁、张志利、景涛、万小鹏、周维进5名同志,欢迎从法院系统交流到市州检察院任职的杨耀明、马军、周永祥、王烨、周元5名同志并进行任前谈话,对新提拔的赵辉、张建明、王龙3名同志进行任前谈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保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功,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剑勇,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治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朱玉

朱玉指出,省委根据换届工作需要和市州法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任命决定,是落实中央换届工作要求,加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省检察院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全面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朱玉强调,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岗位要求,精准对接司法需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抓好工作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严管厚爱,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按照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守好清正廉洁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总结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经验,扎实开展“回头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朱玉指出,感谢交流到市州法院任职同志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秉承好检察机关优良作风,加强法检沟通,促进团结协作、公正司法,形成强大的法治力量。欢迎从法院系统交流到市州检察院任职同志,感谢省法院为检察系统培养输送优秀干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司法专业水平高的优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加强与审判机关的配合制约,共同守好公平正义的底线。

新任职领导干部在会上一一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一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交流到市州法院任职同志表示,感谢省检察院党组和领导长期以来的培养关心,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帮助,祝福检察事业和同事们越来越好。到市州检察院任职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的工作思路,紧盯“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奋斗目标,保持积极进取、克难奋进、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源源动力,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