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教育整顿进行时】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对下督导组对祁连山林区检察院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09 09:09:30 来源:省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对下第一督导组对祁连山林区检察院教育整顿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学习教育环节相关台账记录、听取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抽查了干警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询问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工作推进等情况。督导组对该院组织向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助力农产品销售等为民办实事的做法给与了肯定,对存在的部分教育资料不够完善、谈心谈话不够扎实、“为民办实事”计划结合林区检察工作实际不够紧密等问题提出督导整改意见。同时,督导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注重抓好思想发动,在自查自纠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上下功夫;四是坚持领导带头,在守规矩、依法履职上下功夫;五是持续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在拓宽方式方法内容上下功夫;六是坚持开门搞整顿,在拓展司法为民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下午,督导组赴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大黄山自然保护站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李小东,并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组织了问卷调查,征集了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