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喜报!白银市院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07-08 15:50:24 来源:白银市院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白银市院荣获2019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由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在全省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

作为代表国家提起公益诉讼的法律监督机关,绿色发展理念一直植根该院建设发展全过程。2019年以来,白银市院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契机,大力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通过加强节能管理,强化节能宣传,推进节能改造,先后完成了管沟改造、办公楼LED光源更换、电子检务工程“云桌面”、电能挖潜增效等项目,通过引进节能产品、强化节能技改等措施扩大节能效果。通过节能宣传周、节能知识讲座等活动,取得良好节能成效,为增强全社会节能意识发挥积极的示范作用。

此次入选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对白银市院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节能减排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下一步,白银市院将牢固树立“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发展理念,持续深挖技术节能潜力,深入开展管理节能和宣传教育,强化管用举措,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白银”再创佳绩,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