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陇南市院检察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0-07-08 15:49:58 来源:陇南市院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陇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刚深入姜席镇姜川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查工作,并在联系对接姜川村党支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魏刚一行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及驻村队员进行了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就姜川村挂牌作战工作开展情况、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四抓两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魏刚指出,督战以来,在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队及所有帮扶责任人的努力下,姜席村大部分弱项短板得到提升改进,脱贫指标全面达标,督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政策兜底保障以及防止返贫工作,持续发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随后,魏刚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为主题,向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魏刚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推进,确保党中央扫黑除恶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在姜川村落到实处。

魏刚强调,镇党委、村“两委”班子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课后,魏刚一行还深入姜川村易地扶贫搬迁点食用菌及蔬菜建设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