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微信精选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抗“疫”】视频 |一位检察干警镜头下的战“疫”记录(二)

时间:2022-08-02 16:08:43 来源:兰州市大沙坪地区检察院  作者:杨利军 点击数:

从昨天开始,一名老者在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结束后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致谢,医护人员深深鞠躬回礼的视频在兰州市民的朋友圈刷屏,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每日甘肃网、兰州电视台等纷纷转载,点击量300余万次,而视频的拍摄者是一名值守在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民勤街社区的兰州市大沙坪检察院志愿者。该院干警值守期间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镜头记录身边的感人瞬间、在网络积极传递正能量,收获了点赞和好评。

大沙坪地区检察院推动“疫情防控不松劲、检察履职不断线”。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大沙坪地区检察院闻令而动,结合工作实际,合理部署、多措并举,在依法履职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院按照驻监履职、案件办理、机关值守及下沉社区抗疫等工作要求进行合理部署安排,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对驻监值守、下沉社区、居家办公、封控隔离人员每日报告工作开展及个人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进行调度,实现“检察业务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工作优势,主动承担社区疫情防控期间信息采集、音视频制作等工作,突出宣传工作记载、引领功能,截止目前,共拍摄照片400余张、视频资料80余条,制作音视频作品6部,在各类平台播出,点击量达到10万余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