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媒眼看陇检 > 正文
媒眼看陇检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媒眼看陇检】甘肃日报丨全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启动

时间:2020-07-14 09:37:43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7月11日甘肃日报刊发《全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启动》一文。

甘肃日报截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王虎)全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权益信息平台启动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标志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并致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主持并讲话。

郝远在致辞中指出,启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权益信息平台是完善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机制,巩固“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平台尽快开展相关工作,对涉及民营企业法律方面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复产复销。

朱玉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建设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增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中体现检察担当。要高度重视信息平台的推广应用和优化升级,引导企业及时通过信息平台反映问题线索,坚持“边使用边完善”原则,不断优化完善相关功能。要充分履行职能,准确把握民营企业案件办理中的司法政策,强化涉民营企业案件的诉讼监督,改进办理民营企业案件的方式方法,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