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媒眼看陇检 > 正文
媒眼看陇检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媒眼看陇检】检察日报丨陕甘宁三省区检察机关联合培训拓展人工智能应用

时间:2020-07-09 11:05:2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检察日报刊发《陕甘宁三省区检察机关联合培训拓展人工智能应用》一文。

检察日报截图

本报讯(记者南茂林)近日,为期16天的甘肃、陕西、宁夏三省区检察机关无人机驾驶员联合培训班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在深化“兰州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创了区域检察协作新格局,同时拓展了人工智能在检察业务中的深度应用。2019年12月12日,甘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及生产建设兵团等地检察院经协商,在甘肃省兰州市就加强区域检察协作达成《关于服务保障“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内西北段)建设加强区域检察协作的意见》,形成了“兰州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