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崆峒区院召开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清理纠正专项活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11-19 16:51:46 来源:   作者:崆峒区院 刘昕昕  点击数:

近日,崆峒区院召开了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清理纠正专项活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区委政法委,法院、司法局、看守所、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2016年专项活动仍未收监及以后新增的判处实刑未执行刑罚罪犯的清理纠正办法及各单位应承担的具体工作,对崆峒区法院判处实刑未执行刑罚的罪犯逐个进行了研究商讨,分类协商了解决办法,对因病无法收监执行但又不符合暂予监外执行条件的16名罪犯、因未成年子女无人抚养未能收监执行的2名罪犯以及因其他原因未收监的2名罪犯分别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立足于目前刑罚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商讨了规范刑罚交付执行工作、建立健全刑罚交付执行监督机制的办法。会议指出,刑罚执行事关司法公正,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民心所向,事关刑罚执行的公平、公正,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必须与时俱进、协作创新,一丝不苟的做好这项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