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三抓三促”检察进行时】定西安定:传学讲学实现一人培训多人受益

时间:2023-05-26 10:07:1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深化落实“传学讲学、以传促学”培训机制,达到“抓学习促提升”的目的,5月22日,定西市安定区检察院开展“传导式培训”干警大讲堂,该院政治部副主任骆洨锐分享交流了参加检察日报正义网举办的第15期检察新媒体研修班的收获,全面提升培训实效,扩大培训覆盖面,真正实现“一人培训,多人受益”。

会上,骆洨锐围绕检察新媒体内容的策划与创作、新媒体前沿技术培训、检察新媒体的运营和推广、检察新闻的写作与编辑等内容,结合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课后干警们一致表示,传导式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水平,为今后具体工作实践打牢了基础。

据介绍,该院将在持续深入开展好传导式培训工作的基础上,遵循“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的培训原则,践行“学员即教员”的培训理念,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思,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快学习型机关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检察干警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水平,为推动安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