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景泰县院检察长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6 15:29:18 来源:景泰县院  作者: 点击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景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大伟一行深入草窝滩镇猎虎山村、西和村、杨庄村、丰泉村、漫水滩乡漫水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关怀与祝福。

席大伟与漫水滩村、西和村、猎虎山村、杨庄村的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村貌、帮扶措施推进情况、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基层干部克服困难,沉下心来,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传承好作风,学习好做法,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办实事。

随后,该院班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每到一户,席大伟都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重点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探讨2022年发展产业、务工增收等计划,讲解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席大伟表示,党和政府以及检察机关始终牵挂着他们,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坚信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

席大伟表示,景泰县院将一如既往履职担当,主动服务,与乡镇党委、村两委密切配合,勇挑重担,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常态化走访帮扶等机制,立足检察职能,谋划乡村振兴富民产业,切实将帮扶举措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温情,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