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州区院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夯实廉洁过节“思想堤坝”

时间:2022-01-26 15:28:48  作者:甘州区院 田琰 点击数:

1月24日,甘州区院召开2022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强峰、班子成员与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甘州区党员干部2022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强峰就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全体干警提要求、发警示、明纪律,进一步夯实干警廉洁过节“思想堤坝”。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和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以“节点”为“考点”,切实强化自我约束,不断锤炼共产党人的党性、党风、党纪,以抓常的决心和抓长的韧性,做好坚持、巩固、深化的文章,推动党风检风全面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克服节日期间不正之风,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以班子的影响力和领导的人格力量带动队伍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部室、条线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动态掌握干警休假外出的具体情况,督促干警时刻保持高尚精神追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