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泾川县院召开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07 15:25:40 来源:泾川县院  作者: 点击数:

9月6日,泾川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崔道植,195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是全国公安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60余年的公安生涯,始终战斗在刑侦第一线,参与鉴定痕迹物证7000余件,参与办理重特大案件疑难痕迹检验鉴定1200余起,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2021年6月29日,党中央授予崔道植同志“七一勋章”。他永远把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党的事业作为一生的执着信念和动力源泉,是政法干警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先锋模范,是各级政法机关、全体政法干警学习的楷模。

会后,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以崔道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党报国、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学习他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做到人民至上;学习他勤勉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做到本领过硬;学习他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泾川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