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两当县院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 展风采”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2020-09-29 16:17:39 来源:两当县院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两当县院在杨店陈家沟举行“迎国庆 颂党恩 展风采”朗诵比赛。该院全体干警、杨店镇领导干部、陈家沟村村民相聚一堂,通过诵读经典诗文,共同品味文化大餐,同声共赞美好新时代。

参赛选手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激情澎湃的心情歌颂祖国,既有对个人未来的憧憬,也有对祖国的美好展望,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整场比赛,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朗诵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检察干警年轻、活力、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通过诵读经典诗文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两当检察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