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西固区院党支部与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08 15:41:05 来源:西固区院  作者: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西固区院党支部联合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排头兵作用,积极探索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新模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两支部签订了《中共甘肃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协议》和共建责任书,并观看了《柴电公司发电十周年纪实片》。该院检察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共护黄河安澜》党课主题宣讲,针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部门和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工作实际,讲述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保护母亲河的点滴情怀,强调双方党支部要以共建为契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做好库区生态环境和水源地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并表示希望检察院与企业之间建立长效的工作对接机制,使检察院更好地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该院党员在柴电公司党支部党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让我们对柴电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检察院与企业的距离,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类似活动,推动党支部共建互联工作走向深入,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柴家峡水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也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了检察院和企业的沟通。希望今后两个支部能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在生态环境问题上互帮互助,加强沟通,形成以法治手段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