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三抓三促”之看“检”忠诚】甘肃:举办全省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素能培训班

时间:2023-05-31 09:27:23  作者: 点击数:


“这次培训既是一次积蓄能量的充电之旅,更是一次思维碰撞的思想之旅。”5月21日至27日,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素能培训班在长沙举办,课堂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记得满满当当。

为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整体成效,拓宽办案思路,实现民事行政诉讼精准监督,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邀请最高检、湖南省检察业务骨干及法院、高校教授、律师等,进行“传道授业解惑”,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运用,既有业务精解又有实务热点,既有专题授课又有案件实训,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专业化程度高、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业务大餐”。

除专题授课外,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赴韶山伟人故里,领悟初心使命,传承韶山精神。同时,为学习外省先进经验,培训班组织部分学员赴长沙市检察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学习当地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认真学习转化学习成果,提高办案技能,奋力推进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甘肃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