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矿区分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 “双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29 16:21:27  作者:矿区分院 张洪庆 点击数:

9月28日,矿区分院召开“双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落实廉政精神,确保全院干警廉洁过节、节俭过节、安全过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持之以恒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高检院、省院的各项规定,确实做到“节假日比平时更严”的要求,提高警惕,决不放松,杜绝一切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同时,要增强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真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靠实工作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对财务室、档案室、机房等重点场所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上情下达,按时汇报值班情况。要切实增强健康防护意识,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及家人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当前各地区具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要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坚决做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重要指示,积极树立“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新风尚。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坚决落实当前各级关于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及具体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