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白银市院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09-23 16:38:21 来源:白银市院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白银市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近期工作推进会,对做好迎接省院巡视工作,抓实抓牢“业务数据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后一阶段全市检察机关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迎接省院巡视准备工作和任务分解情况汇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六项重点工作”和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各县区院检察长分别汇报了本院“业务数据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王志坚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扎实主动做好省院巡视白银相关准备工作,省院巡视白银是对市院党组和全市检察机关的一次政治体检,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持续推进“业务数据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两级院要把专项行动作为发现优秀人才、检验工作作风、体现能力水平的重要载体,坚持不懈抓下去,为全省检察工作向全国中偏上水平迈进做出白银贡献。要统筹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品牌亮点打造工作,市院重点办和责任领导要跟踪督促品牌亮点打造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有关部门和县区院总结经验、及时推广,确保在年底前按时结项。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市院办公室、检务督察处要以省院巡视为契机,狠抓执行力建设,发挥督办督察职能,全面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定期进行抽查督查,确保党组部署在全市两级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