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举行座谈会欢送新退休领导干部

时间:2020-08-13 16:23:28  作者: 点击数:


8月11日,甘肃省检察院新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在省检察院机关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并为两名新退休领导干部王宏和刘建生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座谈会由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保岗主持,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霞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学军,党组成员权有让,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兆生,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波,以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省检察院领导与王宏、刘建生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畅谈工作以来的感想感悟,朱玉作了讲话。

朱玉指出,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上下一心、努力奋斗,检察工作创新开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数十年如一日地辛勤耕耘和不懈奋斗,老同志们从入检时的芳华之年,经历了使命的考验、岁月的洗礼,促进了事业的发展,在工作中把青丝变成白发,从青壮年走到了退休离任,甘肃检察事业的发展史,就是大家的奋斗史。每一位光荣退休的同志都是检察机关的财富,都值得我们学习。朱玉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向他们表达了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对新退休的两名同志送上了良好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好幸福的退休生活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帮助甘肃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对退休老干部工作,朱玉作出指示,要求省检察院政治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把省检察院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让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舒心、安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