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 正文
检察文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秦安县院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8-18 09:05:19 来源:秦安县院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院干警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发干警进一步树立“开拓、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凝聚检察力量。8月14日上午,秦安县院工会、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携手并进创佳绩 趣味运动展英姿”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个人项目:圆圈套套套

活动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室内设有抢水杯大战、巧夹乒乓球等项目,室外设有定点投篮等项目。比赛中,队员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不断超越,体现了积极向上,奋勇当先的信心和勇气。


个人项目:女子定点投篮

个人项目:男子定点投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生活,同时促进干警之间的友谊,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激励干警加强锻炼,努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成为更好更优秀的检察力量。

团体项目:抢水杯大战

团体项目:巧夹乒乓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