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媒眼看陇检 > 正文
媒眼看陇检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媒眼看陇检】甘肃日报丨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0-08-27 11:52:41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8月27日甘肃日报刊发《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文。

甘肃日报截图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日举行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玉强调,全省检察干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检察工作实践,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深化落实“六项重点工作”,更好服务“六稳”“六保”,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坚持“为民司法”,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十大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努力把主责主业做得更有成效。要推进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努力培养一支有能力、有担当、能干事、不出事的检察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