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张掖民乐: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2-04-29 11:34:20 来源:民乐县检察院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民乐县检察院邀请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廉担当做表率》专题党课。这是该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举措之一。

党课围绕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掌握反腐败标本兼治的新举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四个方面,重温了正风反腐的“六个第一”;以社会影响大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检察干警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历年的反腐数据阐述腐败的危害和反腐败的必要性,提醒干警要谨言慎行,洁身自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好“交友关、小节关”,做到经济上清楚、作风上清正、生活上清白。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惕性,筑牢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增强廉洁自律的坚定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聆听党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