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八五”普法进行时】甘南碌曲: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时间:2022-04-14 10:12:37 来源:碌曲县检察院  作者: 点击数: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2日,碌曲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题目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多方面。该院干警积极参与学习,认真对待考试,取得了优良成绩。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树牢国家安全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员保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活动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行使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