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秦州区院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百场法治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08 15:12:01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秦州区院组织检察人员走进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百场法治培训”活动。该公司主要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检察人员重点围绕企业在合同签订、履行、公司治理方面的法律风险、企业用工方面的法律风险、企业行政管理方面的民商事法律风险以及企业在注册环节、生产销售环节、融资投资环节、税务财务环节面临的刑事法律风险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并通过典型案例对企业人员职务犯罪及风险预防进行了讲解。

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分析透彻,不仅有理论高度,还有丰富的实践案例,对今后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