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平川区院开展“党员捐赠献爱心、传递温暖护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0 16:01:06  作者:平川区院 赵亚蓉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身边事。8月9日,平川区院结合“党建+护蕾”支部特色活动,开展“党员捐赠献爱心、传递温暖护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平川区复兴学校地处偏远,师资力量薄弱,全校仅有30名老师,一、二、三年级仅有37名小学生,多数为留守儿童,孩子们缺少文具、课外书等学习用具。获悉该情况后,平川区院积极向党员发出捐赠倡议,号召支部党员向平川区复兴学校小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活动中,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献出爱心,向孩子们捐赠了水彩笔、铅笔、练习册、课外读物等80余件,以实际行动向山区学生送去了党员干警们的关爱和希望,该批捐赠物品开学后将发放给小学生。

复兴学校校长对此次捐赠活动充分感谢,表示将教导学生们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导党员干警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观念,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投入“司法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