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谈体会 筑忠诚 做研讨 明方向—平川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5-10 15:01:33  作者: 点击数:

今年以来,平川区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5月7日,平川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颜为忠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该院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理论读本,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区委、上级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要求。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把搞好教育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教育整顿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有效实践,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