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临洮县院党支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7 16:19:13  作者:临洮县院 康娟娟 点击数: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来临之际,临洮县院在县城南广场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保护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手册、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规定及典型案例宣传单页、提供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规定和重要意义。同时向社区群众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手册、预防未成年犯罪知识手册、民法典宣传手册等300余册,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以党员志愿者带头开展的方式进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法规,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