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天祝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31 16:03:05 来源:天祝县院  作者: 点击数:

3月28日晚,天祝县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权力》,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瑞良对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作总结发言,强调全院干警要以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彰显检察机关的政治本色,并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部署;二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压实政治责任,有序有效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从警示片的典型案例中受到了深刻教育,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守底线、不踩红线,慎独慎微慎初、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干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