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天祝县院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

时间:2021-03-17 14:39:54 来源:天祝县院  作者: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天祝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轮训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瑞良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检察实践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张瑞良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勇毅笃行,着力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引领法治进步。同时要在推动实践、指导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司法办案,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上展现新作为,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提升司法办案“三个效果”。要在维护司法公正上有新举措,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维护司法公正,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通过学习教育,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全院干警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更高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充分履职,廉洁从检,努力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