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庄浪县院未检干警赴陕西省周至县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0-09-18 15:25:52  作者:庄浪县院 柳昕 点击数:

近日,庄浪县院未检部门、技术部门干警赴陕西省周至县院学习“取经”,旨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拓宽知识视野。

在座谈交流中,周至县院的办案检察官就自己多年的未检工作感悟进行了分享,同时就该院积累的先进未检工作经验、创新亮点和在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中采取的新举措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执行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之后,庄浪县院干警参观了周至县院“爱在检徽下”一站式办案区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办案区使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赴兄弟院学习先进经验,是我院落实院党组“多措并举”提升干警素能决策迈出的第一步,通过本次学习,确实达到了开阔眼界,转变僵化思维观念的目的,为我院未检工作开创新局面打开了一扇窗。”庄浪县院干警表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