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沈涧调研兰州检察工作

时间:2023-02-06 09:55:08  作者: 点击数:

2月2日至3日,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涧一行赴兰州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城关区委书记刘凤恒及省检察院有关同志一同调研,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陪同调研。

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沈涧

沈涧一行先后深入兰州新区检察院、城关区检察院和兰州市检察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兰州市检察院,沈涧实地调研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新媒体工作室和调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最高检重要会议精神,工作创新创优发展,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举措及检察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同干警开展深入交流。

沈涧对兰州市检察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兰州市“四大班子”、代表委员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央、省委要求,紧盯人民期盼,紧跟发展形势,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省、全市现代化建设。要聚焦主业,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以人民为中心”“能动司法”等新时代司法检察理念,把现代化要求体现到检察履职中。拿出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胆识,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入实施“数字检察”战略提增检察工作现代化动能。要打造具备推进现代化能力的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兰州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强省会”战略实施、为全省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甘肃省检察院办公室、兰州市检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