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栏】党建聚活力 亮点纷呈庆“七一”(一)

时间:2022-06-30 10:13:48 来源:政治部宣教处组稿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近日,甘肃各地检察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酒泉

6月27日,酒泉市检察院联合华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检企共建共创、党建引领发展”的“七一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双方共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参加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诗朗诵、参观车间,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向党的生日献礼。

兰州西固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检察干警前往达川镇开展“守护生态环境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积极向当地村民宣传公益诉讼相关法律知识,并沿途参与捡拾、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党的生日。

平凉崆峒

6月27日,平凉市崆峒区检察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七一”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全体干警以昂扬的姿态入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参加篮球赛、拔河等9项集体项目和象棋、五子棋等4项个人项目竞技比赛。

临夏

6月24日,临夏州检察院联合康乐县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红色展厅,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以更加坚韧不拔的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