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检察文化活动迎“五一”

时间:2022-04-29 11:31:29  作者: 点击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甘肃各地检察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等检察文化活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充分激发检察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甘肃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酒泉



4月27日,酒泉市检察机关“展运动风采添检察活力”运动会开幕,市县两级检察院共20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拔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在展现良好风貌、增进友谊、互相学习中共同提高,引领带动全市检察干警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白银平川



4月27日,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趣味运动会,把趣味游戏与体育竞技相结合,以“袋鼠跳”“手忙脚乱”、筷子夹球、乒乓球等项目,展现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队伍凝聚力。

洮河林区、卓尼



4月26日,洮河林区检察院与卓尼县检察院举办为期两天的联谊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精神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激励干警保持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助推美丽卓尼和林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泾川



4月26日,泾川县检察院举办“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检察干警参加“袋鼠跳”“两人三足”“盲人方阵”“螃蟹赛跑”“你投我接”、运球折返跑、拔河比赛等项目,激励检察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风雨,勇担当。

漳县


4月26日,漳县检察院举办“运动展风采 健康添活力”趣味运动会,干警们积极参与了“三人四足”、定点投篮、踩气球、双人夹球跑等项目。大家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加深了友谊,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忱、昂扬的斗志、优良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和全市检察工作在全省“追赶进位,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