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林区分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9-07 15:27:30 来源:林区分院  作者: 点击数: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工作实效,林区分院积极发挥帮扶单位的帮扶作用,在两当县杨店镇灵官村,深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

据悉,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分院下派驻灵官村第一书记田泽丰及时了解到,灵官村在乡村旅游产业起步发展过程中由于硬件设施有限,音响设备陈旧,难以满足为游客举行篝火晚会和各种企事业单位在陈家沟进行教育培训的需求。田泽丰及时向分院党组汇报,分院党组高度重视决定把解决灵官村面临的急难问题列为“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首要事项,及时将分院自有的音响设备捐赠给灵官村用于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9月5日,林区分院第一时间将音响设备送到了灵官村进行安装调试,并当即投入使用。“检察院这些年接续帮扶灵官村,为我们村上办了很多好事实事,真正是我们灵官群众的贴心人”灵官村党支部书记曹宗孟感慨的说到。

自政法队伍教育开展开展以来,林区分院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灵官村实现产业兴盛,农民兴旺,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