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朱玉在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表态发言

时间:2021-09-07 09:20:52 来源:甘肃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  作者: 点击数:

9月6日,最高检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表扬了援助工作成绩突出的 8 个支援检察院和21名援助干部。北京、江苏等 8 个省级检察院介绍了援助工作经验;西藏、新疆等8个受援地区检察机关展示了援助工作协议,表达了对援助机关的感谢之意。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充分肯定了对口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援助干部的无私奉献,并对做好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检察对口援助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朱玉

作为受援单位之一,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在甘肃分会场作了表态发言。朱玉简要介绍了与天津市检察院援助协议的签订情况,向最高检的关心厚爱和天津市检察机关的无私援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提升自身检察工作水平的信心和决心。朱玉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积极主动配合支援单位工作,加大对受援单位的指导帮助,加快“脱薄争先”步伐,积极创先争优,推动甘肃检察工作整体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