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甘肃省检察院“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1 10:40: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七一”前夕,甘肃省检察院组织开展隆重的走访慰问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及遗属,同时,根据省检察院党组安排,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建立功勋受到表彰的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及其他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与老党员、老干部的交谈中,朱玉介绍了近年来甘肃省检察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

朱玉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甘肃检察事业的辉煌成就,老党员、老干部不畏艰难、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甘肃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长新、理想永存,继续为甘肃检察事业发光发热,争取更大光荣。

朱玉强调,当前,甘肃检察事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奋斗征程,要教育引导全省检察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赓续接力,不懈奋斗,忠诚党的事业,认真履职尽责,严以律己修身,在新的起点推动全省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紧盯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奋斗目标,强化政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深耕主责主业、提升办案质效,加强基层基础、落实严管厚爱,推动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艰苦奋斗,洁身修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锤炼坚强党性,传承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按照甘肃省检察院党组统一安排,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共向137名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