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张掖市检察机关“践行训词精神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4 15:27:28 来源:张掖市院  作者: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张掖市检察机关“践行训词精神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演讲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和内容,配合精心制作剪辑的视频课件和背景音乐,紧紧围绕“践行训词精神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对训词精神的深刻理解,对神圣使命的深度认知。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参赛选手饱含深情、慷慨激昂,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真情讲述广大检察干警积极投身检察事业,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的奋斗历程和不懈努力,充分反映出张掖检察干警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守护公平正义、勇挑时代重担的信心和决心。

为确保公平公正,比赛采用现场打分。评委团由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各基层院政治部负责人等7人组成,评委分别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态印象、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院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工作上求创新,业绩上争一流,冲在干事一线,忙在落实一线,继续保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热情,为全市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