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关于甘肃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中止线上笔试有关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0-07-19 21:18:43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7月19日上午,甘肃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线上笔试出现异常。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对笔试环节采取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在考试前期准备阶段,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多次模拟登陆测试、人脸识别测试、压力测试等调试准备工作。7月19日上午8时,对考试系统进行再次调试,系统一切正常。但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反映无法登陆考试系统、发生掉线等。接到情况反映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紧急研究决定中止考试,以保证考试公平。

据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反映,其考试系统网站短时间内出现访问数据异常,疑似受到非法攻击,已向属地公安部门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在此期间运行正常,未受到非法攻击。

近期,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将尽快重新组织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工作,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将会及时公布。由此对考生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综合考虑考生择业需求,考试时间不会与西部计划、事业单位招聘等各类大型考试相冲突。

感谢社会各界和考生对甘肃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

                                               2020年7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