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陇检要闻 > 陇检时空 > 正文
陇检时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兰铁分院党员干部赴张一悟纪念馆缅怀英烈忆初心

时间:2020-07-01 15:30:46 来源:兰铁分院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兰铁分院组织37名党员干部赴兰州市榆中县兴隆山下张一悟纪念馆,缅怀英烈前辈,追忆初心使命。

张一悟是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他怀揣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活动中,全体党员向先烈敬献花篮,寄哀思慰英灵,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聆听和瞻仰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史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在栩栩如生的油画、场景前,在真切详实的实物、展板前,在一段段全息影像和视频资料前,党员干部们追随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共同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斗志昂扬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一场直击灵魂的党性淬炼和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在这座陇原大地树立起的又一座红色坐标下,缅怀英烈,鉴往知来,更觉初心可贵,使命神圣。大家一定要守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下的精神家园和财富。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满意的法治产品,让他们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