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西和县院、崆峒区院、永登县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9 16:54: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西和县院、崆峒区院、永登县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西和县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榜样3》将他们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感动着每位干警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他们这些时代榜样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信仰信念十分坚定、品德品行十分高尚,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与汗水。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们的先进事迹无不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勇于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观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榜样们先进的事迹、不屈的精神、优秀的品质、光辉的形象令人深深折服,他们是新时代检察干警学习的楷模,行动的“风向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看榜样、学榜样,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不断进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崆峒区院各党支部全体人员观看了《榜样3》。该节目讲述了10位来自全国各个行业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兢兢业业的故事,用鲜活的事迹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用平凡的故事阐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用典型先进模范事迹彰显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 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院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使我们领悟到,新时代党员赞歌需要每一个党员用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清朗的心胸共同谱写而成的。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们为学习的标杆,沿着他们的足迹继续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人民检察官和共产党员。

永登县院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成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以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观看结束后,县院党支部书记巨正祖指出,新时代,是有梦想有担当的时代,是榜样辈出的时代。希望每一位干警能够立足检察职能、做到爱岗敬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向榜样看齐。并要求各党小组成员撰写观后感与学习体会。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守党员标准,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检察干警,谱写新的伟大篇章。

(西和县院 崆峒区院 永登县院)

关闭